阿茶celia

小清新却又三观尽毁的古怪女生

亲爱的,见字如面

想征服天空,你需要的不是一双翅膀,而是一个想飞的梦。

表弟告诉我说快要高考了,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,依旧持续着,这次我总算是以一个局外人来看待了吧,变成了那个世界的陌生人。

你们还是不怕痛的海葵,而我却觉得自己马上就要垂垂老矣,然后变成海底的一块冷硬的石头。

不论最后结果如何,我还是想说,趁你们,还没变成大人,还没学会装模作样,去证明你自己 ,你想什么,你就是什么。

{倒计时}

染色的年轮,长亭短亭。

那是最好的时候了,当你们看到这篇文字的时候也许会就会这么想了吧。

现在的我会觉得,当时一切似乎都潜伏在夜色里,像一种暧昧 ,累的时候就会看到天边的月亮。

然后思绪再次消失在光亮的边缘。

尽管每个人要走的路都不尽相同,但你们都是骑士,告诉自己,要轻装简行,要孤注一掷 ,必须舍弃掉什么,来换得一个属意的未来。

—— 我将为这一战,赌上性命

为的是什么 ,梦想,自由,逃离,或许只是为了逃离一种乖乖牌的人生,不过,又有什么关系呢。每个人都在选择自己的喜好,你不想和别人一样,尽管过程中,你会忘记时间,忘记自己 忘记方向。只能看到阳光在大气层的折射下闪耀着纯净的蓝色,冰冷的,让人想要死亡的虚无之蓝。

但在这之后你将成为你自己。

{一起踏出那扇门吧}

踏出那扇门,你回头,夏天结束了,原本吵吵闹闹的周围,瞬间安静了。

你听到笛声,破碎的影像中,看到秋季,看到自己的脸,突然有种失去某个东西的感觉,如梦初醒。

你将走出那个,单调无聊,却在之后会让你无论如何都会掉眼泪的地方,这个结局,比任何小说都来得荒诞。

你会更放肆的狂欢,更不羁的流浪,你可以拼命做自己,深邃,精致,幽默,寡言,优雅,局限,乐观,迷茫,狂妄自大,目空一切,唯我独尊。

那些蛰伏在尘埃下的梦,会汇聚成一场庞大的盛宴,燃烧成金色的篝火。

以后你的快乐将会有更多人分享,你的哭泣只有一些人知道,而你的秘密永远无人可说。

爱,怨,情,痴,生,老,病,死,又将重新开始,以一副你完全不认识的姿态

就像那条白蛇说的,这是一条不归路,没有谁能从这条路上走回去的,不管你遭遇到什么,不管你被欺凌,伤害,作践成什么样,你都回不去了。

你看到更宽广的世界,看到更多有意思的人,看到更多美丽的风景,却放不下陈年往事。

—— 一直有你们在,怎么说呢,等到发现的时候,只有过去的伤心想不起来。

{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}

——那家伙是被舍弃过的孩子,仅因为这样,导致他宁愿寂寞也不愿交往任何人,只是一个人生活着。

—— 不管多诚恳的话,都不可能成为绝对的约定,我早就领略过了。

可以说么?——我不想,再被丢下了

这是我的猫对我这么说的,我点点头,然后走了,我想,我最后还是会把它丢掉。

它要学着自己一只猫, 开心的活着。

是它,也是我。

{静观}

去流浪,只是为了要把自己变成这个世界的陌生者,在肌肤之下,你可曾审视过自己不曾伪装的内心。

仿佛时间的旅行者般,脱离时空的限制,游离在曾经熟悉的每个角落。想象着这里发生过的故事 ,不对世界做任何干涉。

丹布朗说,去寻找,你就会发现。

唐三藏抵达目的地之后,在河边看到漂流过来的尸体,是旧日的自己。时间是不会流逝的,流逝的只是我们。

只是希望,你们不要习惯这个世界,不要变成一个把这个世界视作理所当然的人。无论是作为一个,高雅的欣赏者,还是一个精致的炫技者。

壁花少年里说,有些人17岁,就忘了16岁的自己。但你要明白,这并不是一个悲伤的故事,你将会站起来,看到18岁。看到灿烂的烟火和所有惊奇的事,和你爱的,爱你的人一起去兜风。

你只是独特的,稀有的你。

你值得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。

就这样

亲爱的世界

见字如面

评论(12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